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分级基金投资有什么技巧?

最佳答案

一般来说,优先份额比上进取份额的比例越低,越有利于进取份额,因为进取份额可以借入更多的资金。不过同时进取份额的风险也上升,因为此时杠杆倍数增加了。进取份额适合更愿意承担风险的投资者,如同借入资金炒股,收益可能更高,但风险也上升了。

Arthur Jerry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债券分级一般就分成两个份额,即优先类份额和进取类份额。比如大成景丰基金,按照7∶3的比例确认为A类份额和B类份额,A类份额约定目标收益率为3年期银行定期存款利率+0.7%。A类份额是优先份额,B类份额是进取类份额。

却惜蕊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分级A风险很小,所以收益很稳定,分级B在标的股票大幅上涨时收益会很高,但在标的股票大幅下跌时亏损也很大。所以通常情况下,牛市时买入B基金会更好的享受牛市带来的收益,但熊市时就不要碰了。

卯雅韵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