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iphone发货量充足吗?

最佳答案

本周五,iPhone XS/XS Max即将迎来正式发售,首批订单也即将开始配送、抵达用户手中。近日iPhone XS/XS Max首批备货已在陆续从郑州完成海关申报等手续,然后发往首批预订的国家和地区,而这其中也包含国行版。据来自工厂内部的消息称,“现在两款新机每小时的产能千台以上,而工厂是三班倒来生产,生产两款手机的生产线在24条”。并由此预计两款新机产能充足。

雷弘方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了解,其中国行版完成相关手续后,将统一被运往上海,然后再通过EMS/顺丰交付到用户的手中。而新品产能方面,有据称来自工厂内部的消息称,“现在两款新机的每小时的产能千台以上,而工厂是三班倒来生产,生产两款手机的产线在24条”,并由此预计两款新机产能充足。

许你一生繁华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现在两款新机每小时的产能千台以上,而工厂是三班倒来生产,生产两款手机的生产线在24条,发货量非常充足。

盖苑杰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