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火牛视频是传销吗?

最佳答案

火牛视频不是传销。在火山快手微视抖音等短视频平台的强势包围下,火牛视频仍能够异军突起发展壮大并有超越同行快手抖音的趋势。火牛的这种发展速度和方法,着实让我感到震撼好奇。

究其原因,是火牛采用了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数字货币fb让所有参于火牛视频的人都可以人人持股高额分红,有钱能使鬼推磨,重赏之下有勇夫,很多玩家在拿到火牛的分红后肯定会卖命为火牛宣传推广了。

皇甫岚岚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觉得火牛不像是传销,如果是传销的话,我会及时退出。因为火牛视频的特殊分红机制,我在网上查阅了很多关于区块链及数字货币的知识,非常感谢火牛让我在赚钱的同时还能与时俱进的学习到新生事物。

大家对火牛视频的区块链数字货币分红机制保持怀疑审慎的态度是对的,毕竟现在网络上骗子平台有很多,一不小心就会入坑。

但是也请大家不要因为怀疑审慎而错失了解认识区块链数字货币的机会,我建议大家可以下载用用,觉得火牛视频确实是存在传销诈骗时再卸载及退出也为时不晚。不过我觉得火牛视频有问题的机率是微乎其微的,因为每天提现都是秒到帐的。

皇甫岚岚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大家可以放心,火牛视频的确可以赚钱,而且不是传销。

己博易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