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方正证券饭局女当事人是怎么回应的?

最佳答案

1、此前报道,9月17日晚,一段“方正证券另类饭局”的视频引发关注。视频中,方正证券分析师马军和一男子有亲密举动,方正证券员工廖某也与该男子有搂抱行为。正值“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阶段,该饭局中又有业内人士参与,网友质疑马军等人有拉票嫌疑。

2、9月18日中午,《新财富杂志》官方微博通报称,取消方正证券马军等参评“第16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资格,取消相关投票人的投票资格。当日下午,就被指通过饭局拉票一事,马军通过短信向记者回应称:“(饭局是)纯朋友聚会,后面会统一回复,清者自清。”

3、“我本身,就是和男生当哥们相处的。这个都不是工作时的借口。这样的动作失误被别有用心的人截图了。”廖蕾进行了自我反思,但她坚持清者自清,网络盛传的她与团队为拉票接受潜规则,“是不成立的”。

姐等你来征服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9月18日下午,AI财经社联系到照片中的当事人廖蕾,她表示,自己昨晚一开心就喝多了,但不记得到底喝了多少杯。但她否认昨晚的饭局与新财富拉票有关,理由是,昨晚饭局参与者是上市公司董秘与证券代理,并不具有新财富评选的资格。

阎熠彤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方正证券另类饭局”不雅视频女当事人廖蕾回应:只是场朋友聚会。

东方丹彤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