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职业高薪?

最佳答案

软件工程师 薪酬水平:年薪6—15万元。 职业前景:作为职场中的常青树—软件工程师仍将是人才市场上的热点。据中国人才热线专家指出,竞争加剧,同时在该行业的迅速发展下,此类人才也将呈两极分化趋势,高端软件工程师和复合型人才将是职场中的宠儿。

褒妙之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系统集成工程师 薪酬水平:年薪8—20万元。 职业前景:随着我国信息化建设的深入,用户对系统集成服务的要求不断提高,从最初的网络建设到基于行业的应用,再到对业务流程和资源策略的咨询服务。但系统集成人才一直是IT人才链上的软肋。所以,未来系统集成工程师应该是一路走高的职业。

桃花下浅酌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融资/资本运作 薪酬水平:月薪少则6000元,多则30000元不等。 职业前景:融资工作经验是此类人才的就业本钱,尤其是具有跨国外资公司融资工作经验并熟悉大型金融机构的融资业务,有较强的团队管理和外语交流能力的从业者是俏中之俏。

腾景龙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