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兴业银行信用卡白金卡最多可以透支多少钱?

最佳答案

你好,兴业银行信用卡白金卡的的额度一般是比较高的,兴业银行信用卡白金卡最高额度可高达20到100万以上但白金信用卡的年费一般都很高。比如,额度20万,年费就要2000,每年必须刷卡20万才能减免。在这个额度的范围内,进行透支消费。

但是你想获得最高额度,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银行会考虑到你的工作稳定性、职位的高低、信用记录、教育程度、资产状况等。如果有其他疑问,最好是拨打客服电话,咨询清楚,或直接带柜台询问。

将幻丝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兴业银行金卡的授信额度则一般在10000-50000元人民币之间

实际下卡额度要视申请人的具体情况而定。一般来说,有正式工作,收入稳定,信用记录良好,个人资产如房产、车产、理财产品、银行定期存款比较多的申请人,申请下来的额度会更高。对于个人条件比较差,比如月收入很低,没有任何资产的申请人,卡片的额度也可能低于3000元。

果婉容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这需要银行对你进行一个综合的考量,不是你想申请多少就是多少,白金卡也一样。要看你的所从事的职业 、工资收入、 提供的财力证明,比如房产、汽车、股票、存款等 ,经过综合评价之后才会确定你的个人信用额度最高可以达到多少。

Archer Pollitt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