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产二次抵押贷款如何申请?

最佳答案

申请,并提交相关资料;对房屋产值进行评估;由银行审核提交的相关资料,办理相关手续;进行担保的公司垫付资金解压;办理新的抵押登记手续;手续办理完毕,银行发放贷款,借款人重新还款。关于贷款利率。据了解,建行二次抵押贷款利率与其抵押贷款利率相同。具体利率以当地规定为准。

绪静雅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借款人无欠息行为,收入稳定,且信用良好;2、借款人有按期偿还借款本息的能力,并已按期偿还本息两年以上。3、用于个人房屋二次抵押贷款的房屋必须是现房;4、房屋抵押登记已办妥,且办理银行是房屋的抵押权人;

5、房屋已办理保险,且保险单正本由银行执管;6、用于二次抵押贷款的房屋应为市场发展潜力较大的优质住房和商业用房;7、房屋所处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配套设施齐全,具有较大的利润;

壤驷国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贷款额度的计算方式为贷款额度=房屋价值*抵押率-原贷款的本金余额。其中,房屋价值是将房屋的原购买价和二次抵押时的评估价相比较后,以这两者中的较低者为准。自住型房产二次抵押的抵押率较高不超过70%,而商业用房二次贷款的抵押率较高不超过50%。

兴访烟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