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好用的p2p理财公司有哪些?

最佳答案

上海陆金所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上海陆家嘴国际金融资产交易市场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专注于提供网络借贷中介信息服务的平台。2014年10月在上海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1亿元,位于国际金融中心上海陆家嘴。

公司致力于普惠金融发展与信息技术创新,以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为基础,旨在为有资金需求和理财需求的个人或企业搭建一个公平、透明、稳定、高效的信息服务平台,帮助实现便捷高效的低成本融资和财富增值。

宜人贷是中国领先的在线金融服务平台,由宜信公司2012年推出。宜人贷通过科技驱动金融创新,为中国优质城市白领人群提供高效、便捷、个性化的信用借款咨询服务;通过“宜人财富”为大众富裕阶层提供安全、专业的财富管理服务。

2015年12月18日,宜人贷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中国金融科技第一股。截至2017年03月31日,宜人贷累计服务了超过60万借款用户,近120万出借用户,累计促成借款总额达393亿人民币。

Isabel Bunyan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p2p公司有很多啊,到目前为止应该有好几千家了吧,p2p进入中国市场也没多久,所以,p2p算是一个新兴行业。

p2p公司比较好的有人人聚财、有利网、人人贷、红岭创投等等,我现在只有在人人聚财和人人贷上做投资了,我这叫分散投资,可以减低一些风险。

汉司辰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人人贷、陆金所、积木盒子、房天下理财、有利网这几个理财平台还是值得信赖的。

家寒云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