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马云如何回应转移家产这件事?

最佳答案

9月20日消息:在中国,马云这个名字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但这样的知名度,却经常给他的生活带来一些困扰。自从马云宣布了阿里巴巴的传承计划之后,网上就出现了不少关于马云转移1200亿家产到国外的传言。对此,阿里巴巴官方微博出面辟谣,称该说法是对马云的恶意诽谤,已经向警方报案。

关于这个谣言,马云在9月20日的“ 2018夏季达沃斯”上也做出了回应。马云称,在阿里巴巴这19年来,猜测和谣言一直伴随着他。作为一个希望在人生过程中有不断尝试的人,不断对未来有梦想的人,要勇敢面对猜测、谣言、苦难和挫折,要学会在谣言的口水里游泳。

马云表示,对于他来说比较痛苦、难过的是,“马云”这个名字现在更像个IP,不断地有人给你贴标签,并且加了很多他们自己的定义。但事实上,马云认为,自己只是个在杭州出生、杭州长大、杭州创业、杭州发展的普通人。

他并不觉得自己有多么了不起,只是运气好,在适当的时候和一群很了不起的人艰苦奋斗了20年走到了今天。他称,阿里巴巴的成功和他有关系,但没有太大的关系。

Elliot Back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刚刚宣布要急流勇“进”、一年后将不再担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的马云,20日在2018年夏季达沃斯论坛上回应最新出炉的“传言”:“马云已经转移1200亿元人民币资产到国外”。

马云当天出席夏季达沃斯论坛对话环节时表示:尽管泳姿“连滚带爬”,但我们要学会在谣言的口水里游泳;如果每天应付这些会很累,会越描越黑。

忻忆枫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马云回应转移家产,要学会在谣言的口水里游泳。

莱元彤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