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为什么猪肉降价了?

最佳答案

物价部门分析生猪价格下跌原因称,2015年7月份至2017年春节,我市生猪养殖一直处于高利润状态,一些养殖户扩大养殖规模、增加养殖数量,导致目前市场供大于求。政府划定畜禽养殖禁养区和限养区,保护水体和自然生态环境,再加上生猪市场销售并不畅,部分养殖户不得不降低价格进行处理。另外,随着健康意识的增强,居民对猪肉需求下降。

昌孟阳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炎热的夏季由于天气比较炎热,人们在吃东西方面反而变得胃口越来越小,天热吃不进饭,这也导致猪肉市场的下滑,并且也直接性的导致了猪肉的价格下跌。

歧婉容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只要我们在正规的商铺里购买猪肉,大家就可以完全放心的食用猪肉的,有不少的人们看重了猪肉行业里面的利润分配的,加入了养殖猪的行业当中,谁在市场上养猪户变得越来越多,但是人们对于猪肉的需求量没有发生变化,这导致了猪肉行业的竞争变得越来越大,如果不拉低自己的价格是很难让自己喂养的猪卖出去的。

李逍遥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