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期货ctp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CTP是上海期货交易所专门为期货公司开发的一套期货经纪业务管理系统,由交易、风险控制和结算三大系统组成,交易系统主要负责订单处理、行情转发及银期转账业务,结算系统负责交易管理、帐户管理、经纪人管理、资金管理、费率设置、日终结算、信息查询以及报表管理等,

风控系统则主要在盘中进行高速的实时试算,以及时揭示并控制风险。系统能够同时连通国内四家期货交易所,支持国内商品期货和股指期货的交易结算业务,并能自动生成、报送保证金监控文件和反洗钱监控文件。

茅建修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综合交易平台(Comprehensive Transaction Platform)是专门为期货公司开发的一套期货经纪业务管理系统,由交易、风险控制和结算三大系统组成的平台。

褚初夏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是支持国内商品期货和股指期货的交易结算业务,并能自动生成、报送保证金监控文件和反洗钱监控文件的综合交易平台。

Edwiin Bennett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