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贴权可以买入吗?

最佳答案

证券市场上有拆股和缩股,缩股就是把原来的1股缩为零点几股,相应的股价也成比例上去。其实在股票市场上,送股和转增等都是个题材,对于投资者来讲,你根本就没拿到实惠,昨天你账上多少钱,今天还是多少,虽然你的股数增加了,但股价也成比例下来了。

比如某股票今天是股权登记日,股价10元,分配方案是每10股派3元,也就是每股派0.3元,那么次日除息日,这个股票的价格马上就变成除息价9.7元,所以你虽然拿到了每股0.3元,但除息后把你这个拿到的钱从股价中减掉了;

你账上还是那么多钱。因此这些往往都是媒体配合庄家的一种炒作题材,说着是什么什么利好,普通投资者高兴得很进去了,但庄家却是在拉高中出货了。一般来讲,庄家利用散户的心理在除权前拉高出货,除权后就没人管了,大部分情况下是下跌的,除非这个股票很好。

豆凝丝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股市中,一般都是在高送转除权之后,股价出现填权走势获利的概率更大;出现贴权走势之后获利的概率相对比较小,除非高抛低吸的技术特别高超,不断地摊低成本,否则获利则是很难很难、几乎不可能的。

余悦来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股票贴权获利的可能就乎等于零。

单身的人光芒万丈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