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天天快递费用贵吗?

最佳答案

一般影响天天快递价格计算的因素包括距离的远近还包括快件的重量以及物品的体积,一般省内最便宜,偏远地区最贵,起重一般为1kg,超出的按照加重计算。

快递公司一般都是按重量和距离来收费的,省内件1公斤之内,一般十元左右,每超出1公斤,再加二至五元,省外件12至15一公斤,每超出1公斤另加五至八元左右,各地稍有差异,具体还请咨询当地的天天快递快递公司。

尚曼青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天天快递初创于1994年,总部现设在杭州,现有员工60000余人,网点9000多个,自成立以来,天天快递不断满足市场需求,建立了庞大的市场采集、市场开发、物流配送、快件收派等业务机构及服务网络。如果天天快递首重是5元(一公斤之内),续重是1元(每超过一公斤),那9公斤的物品就是5+8*1,所以是13元。

章佳芳蔼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浙苏沪起步价5元,除新疆,西藏等边缘地区,其余起步价10元。

痛是痛快的痛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