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招商银行生意贷怎样申请?

最佳答案

招商银行的生意贷是相对来说比较好申请的,他的贷款金额成数高,还款可快可慢,月供能高能低,全力配合贷款人的资金周转需求,他可以采取网上或刷卡支付货款,7X24小时随时使用,还可享受最长50天的贷款“免息”延后结算期。他对客户的要求是年龄在18—50之间的公民,经营稳定、信用记录良好的中小企业主、个体工商户且能提供房产抵押或其他符合条件的担保。

澄翠巧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申请招商银行的该项贷款,你需要提供的材料有:1、身份证明:身份证、户口簿。2、婚姻证明:结婚证或离婚证、单身具结书、未婚声明。3、当地居住证明:近3个月固定电话或水、电、费缴费单据。

4、经营资格证明: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公司章程及验资报告、企业工商登记信息查询单、开户许可证、贷款卡(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及财务报表(可选)。5、经营状况证明:销售业务合同或近三个月银行对账单或流水、现场照片。6、财力证明:家庭及企业金融资产、非金融资产证明及收入证明等。7、用途证明:购销合同、租赁协议、合作协议或增值税发票等。

劳盼易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为了方便客户通过线上途径完成贷款申请,招商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全面升级改版,客户可以在“我的账户”界面看到个人贷款申请选项,直接在手机银行客户端填写贷款需求和个人信息,24小时内将有专人联系,让客户享受“足不出户办理贷款”的极致服务体验。

单文林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