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特朗普推特事件后原油走势怎么样?

最佳答案

欧佩克和非欧佩克的石油部长本周日将参加阿尔及尔峰会,部长们一定会关注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推特,因为此前几次的会议,特朗普都发推特警告欧佩克不要将油价推高。

本次会议将讨论如何实施已商定的100万桶/日增产的问题以及是否要在协议今年底到期后永久性地延长。Mizhuo Securities分析师认为,特朗普很难抱怨,因为是美国再次制裁伊朗导致油价走高。但他必定会发推特评论。Hedgeye公司分析认为,欧佩克当前的目标是在美国中期选举之前,将布油维持在75-80美元的区间。

经从冬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特朗普对石油市场进行新一轮的干预之际,是在周日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友在阿尔及利亚召开会议之前。在他发出抱怨之前,沙特阿拉伯发出信号称,它对油价攀升至每桶80美元上方感到满意。这是白宫过去的一条“红线”,促使特朗普总统自7月以来首次在社交媒体上对该卡特尔发起猛烈抨击。

Armstrong Woolf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据彭博周四(9月20日)报道,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推特上继续批评欧佩克,称欧佩克“现在必须把油价降下来!”消息公布后,布伦特原油日跌幅扩大至1%,WTI原油跌0.4%,分别报78.60美元/桶和70.30美元/桶。

Lorraine Rose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