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北京社保卡怎么买药?

最佳答案

北京市社会保障卡能买药,也能报销。北京市社会保障卡功能作用:

1、持卡人可以凭卡到医院就医,进行医疗保险个人账户结算,也可到药店买药。

2、可以凭卡办理医疗、失业、养老、工伤和生育等社保事务。

3、可以凭卡到相关部门办理求职登记和失业登记手续,申领失业保险金,申请参加就业培训。

4、可以凭卡申请劳动能力鉴定和申领享受工伤保险待遇。

我不愿将就!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必须是在开通以后就可以使用了,只要在联网的药店,插入读卡以后就可以直接使用了,很方便地就可以读出信息了,报销是有起点的,北京是1800元以上,就是说一次符合规定支付在1800元以上,按照医院或者相关的支付情况按照比例报销的,一般社区医院报销最多,三甲以上医院报销最少。

须娟妍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原则上是可以在医保指定药店购买,但是必须由医院开出处方,并且医院没有这种药,实际上很难实现,我们从来没有这么办过,因为医院开的药都是医院有的,没有的药医院也不开。

梦该遗忘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