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济南市社保卡丢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1)申请。社保卡丢失后,参保人持本人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或户籍证明等公安机关出具的有关证明,到济南市社保局(六里山路46号)12号柜台办理书面挂失和补卡手续。递交材料。申请人需填写《济南市城镇职工社会保障卡挂失单》。

(2)审核。工作人员对参保人提交 的资料进行审核,材料齐全符合要求的受理,不符合要求的告知其原因。

(3)发卡。领取社保卡时,本人应携带身份证以及书面挂失单并向银行缴纳工本费,他人代领取的,还需提供带领人身份证。(办理书面挂失和办理领卡业务时来人必须一致)

势如风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挂失电话:80698503 不需要办理声明,只需要打电话到医保办或者到医保网站上登记挂失即可,挂失后到医保办办理新卡即可。地点在六里山46号,施尔明眼科医院附近。

抗欣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济南的市民当医保卡不小心丢了的时候,是可以进行电话挂失的。拨打80698503录音留言电话进行电话挂失。然后带上资料去补办就可以了。

刚友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