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罗斯才尔德家族有多少资产?

最佳答案

先说下个人:现今对罗氏家族后人中,财富估值最高的是两位英国的金融家和银行家,艾弗琳.德.罗斯柴尔德爵士和贾格布.罗斯柴尔德男爵,资产分别为200亿美元和500亿美元。

另外本杰明.徳.罗斯柴尔德和杰夫.罗斯柴尔德两位分别以15亿美元和14亿美元的身家排名世界1250和1324位。其中后者作为Facebook员工,财富来源来自Facebook的股份。

其他没法追溯到的个人,估计资产加起来至少会在1000亿美元以上吧。

再来看下罗家产业:希尔金融集团存着世界多的黄金,资产规模保守估计在1000亿美元以上;

拉菲产业(有很多庄园)年产葡萄酒130万箱左右,大概是1600万平葡萄酒,一年的销量保守估计在100亿美元以上,累计资产估计至少在500亿美元以上吧;

戴比尔斯(砖石生产商,那句话“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就是他家的),这个资产不好统计,保守估计资产至少在200亿美元以上吧。

Jessica Wilmot(t)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罗斯柴尔德家族目前的资产估计应该在4000亿美元-8000亿美元之间。当然这只是个人推断,具体的数据永远是个谜。

贲飞荷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美联储,背后最大的股东传说是罗斯柴尔德家族,这个资产就不好统计了。

素琪睿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