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浪有借借款流程是什么?

最佳答案

1、首先要在手机中下载安装新浪有借app;安装后打开应用,点击“注册账户”开始注册,填写完基本的资料,等待审核结果就可以开始借款了。

2、借款时要选择借款金额和借款期限,然后点击“我要借款”,并依次填写借款的信息,如要借款金额和时间等。

3、之后就是等待放款的过程了。审核通过后,这笔借款会直接打到你的银行卡中。可以在新浪有借的app中随时查看审核进度及借款详情。

禚霞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先去应用市场下载新浪有借app;点击“注册账户”开始注册,填写完基本的资料,等待审核结果就可以开始借款了。

2、先选择借款金额和借款期限,然后点击我要借款,依次填写借款信息,比如要借的金额和时间,然后就等待放款了。就是这么简单, 整个流程不到1分钟;如果之前没有补充信息,可以在提额页面填充信息后再继续提交借款申请获取更高额度。

3、审核通过后,这笔借款会直接打到你的银行卡中。若银行卡信息有误,则会提示你重新尝试一次。你也可以在新浪有借的app中随时查看审核进度及借款详情。

赤宛丝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你好,新浪有借的申请流程为:下载新浪有借app-注册-发起借款请求-完善个人信息-审核通过及放款。

Pamela Patience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