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长沙房子贷款能贷多少?

最佳答案

若通过招行办理住房贷款(含一手楼和二手楼)/ 首付比例规定如下:

1.首套房,比例最低30%,即贷款金额最高不超过所购房产价值的70%(不实施“限购”的城市调整为不低于25%)

2.二套房,比例最低40%,即贷款金额最高不超过所购房产价值的60%。

具体您的可贷金额需您提交相关资料,网点审核之后才能确定,您可以直接与当地网点个贷部门联系咨询。

典白筠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使用本人住房公积金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贷款最高限额40万元;同时使用配偶住房公积金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贷款最高限额60万元。

使用本人住房公积金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且申请贷款时本人正常缴存补充住房公积金的,贷款最高限额50万元;同时使用配偶住房公积金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且申请贷款时本人或其配偶正常缴存补充住房公积金的,贷款最高限额70万元。

茅建修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商业贷款的是根据你的房价来的,一半现在首套房最低首付为20%,例如100万的房子贷款可以带到80万,贷款是按照百分多少计算的;看你有多少首付,然后剩下的申请贷款。当然也需要你有偿还能力,一般是月还款不成超过月收入的50%。

卓舒兰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