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不上征信的现金贷不还会怎样?

最佳答案

你好,希望你不要因为网贷不上征信就不还款。虽然现在很多网贷机构还不用上征信,但是只要你发生逾期还款或者不还款情况,你的生活也会受到很大影响的。

现在惩治老赖的方法很多惩治力度也较大,很多网贷机构会通过轰炸老赖手里的联系人,或者在网上曝光老赖的照片等方法将老赖暴露在大家的面前,使得老赖完全没有面子。所以不管借了银行还是网贷机构的钱都要及时还款。以免影响个人和家人的生活。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过倚云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虽然网贷机构不上央行征信系统,但是还是会上一些第三方征信平台的。很多贷款机构以及劳务公司都还在第三方征信机构查询和考核个人的征信信息的。因此不要认为网贷机构不上央行征信就不还款了,无论在哪里借的钱都要及时还,这是做人的诚信。

昝咏思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认为不上征信就不会影响你的信用生活,那真是大错特错了!如果不及时还钱,是会降低你的评级的,严重的会进入整个信贷行业的黑名单,以后即使去别的平台借钱也非常困难。而且银行放贷也不仅仅只是看征信了,涉及的数据非常多,网贷的也是有可能的。

蒿刚豪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