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长线牛股特征是多少?

最佳答案

品牌强大的消费公司.不论是传统消费还是新兴消费(互联网)公司强大的品牌本身就是一道强大的护城河。

细分行业龙头公司,特别是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新兴行业,行业老大本身就代表这个喜欢小行业。

行业景气度必须高,产品需求旺盛,传统消费行业代表就是贵州茅台和互联网行业代表网宿科技(香港上市的腾讯控股)前者属于快速消费品里的奢侈品公司,且产品具备双重属性,这种公司别说在中国,放到世界上都是少有的好公司.后者属于时代型公司,互联网平台且流量巨大,他们的共同特点就是刚性需求。

垄断行业.品牌、渠道、专利、门槛.这点和第3条比较类似,这里股票补仓一下独特的血制品公司,本身属于政策门槛极高的行业,产品长期供不应求.且国内能正常生产运行的就那么几家大公司,未来行业会逐步集中。

岑宾实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资产负债率越低越好,选择现金奶牛型的公司,现金流是一家公司的血液,巨大的现金流为公司的价值提供了很多想象的空间。

七分冷酷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管理层一定要优秀,且公司专注、专一围绕主业发展。

旅冰蝶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