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合肥社保卡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金融社保卡社保账户密码可以在发卡银行网点、人社部门社会保障卡业务经办窗口修改。修改或使用金融社保卡社保账户密码时,连续输入错误达10次,该卡进入社保账户密码锁定状态。

进入社保账户密码锁定状态的卡,必须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代办同时须携带代办人有效身份证件)和金融社保卡在人社部门社会保障卡业务经办窗口办理社保账户密码重置业务,否则无法使用。

聂幼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初始密码为社会保障卡卡号(卡号中的字母必须大写),登陆后参保人可以修改密码,密码修改保存成功后;如登陆密码遗失,请参保人携带身份证件前往市劳动保障局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市政务文化新区政务环路88号)二楼市社会保险征缴中心业务前台办理相关手续,咨询电话:2614520。

要滚就快点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如果社会保障卡的密码忘了,建议你咨询社保局的工作人员,电话是2614520。

邴书兰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