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龄15年以上的二手房能不能申请贷款?

最佳答案

这种情况以银行相关政策来决定的,一般来讲的话购买房龄超过20年则不能贷款,但有的银行规定房龄不超过30年便可以受理贷款。有的银行对二手房的房龄是没有限制的,比如工商银行。

综合来说,房龄为15年以上的二手房是可以贷款的,在购买二手住房申请贷款时,一般需要准备借款人及配偶的有效身份证件及复印件、户籍证明复印件、工作证明等资料。此外也建议您多走访几家贷款机构,这样成功的几率才会更高。

盈成文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您好,您要是在银行申请的话就要看各银行的规定了,多数银行对于房龄的要求是不超过20年的,也有的银行对二手房贷款的房龄并未作出明确要求。您要想贷款的话还要提供很多材料,比如申请人和配偶的住房公积金缴存证明、申请人和配偶的身份证明、婚姻状况证明等资料。

对于您提出的房龄超过15年的房子来说,找到合适的银行贷款还是没问题的,不过还需要提供个人收入以及偿还能力相关材料,同时也应对房产进行合理价位估值,以确保银行与客户的双赢。

运梦桐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是在银行申请的话,要看各银行的具体规定了,多数银行对于二手房按揭贷款的房龄规定不超过20年,有些行对二手房房龄多要求不超过15年。另外,少数银行虽然对二手房贷款的房龄未作明确要求,但年限较长的房子贷款首付比例要求较高。

阑珊渔火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