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信用卡住酒店便宜?

最佳答案

农行金穗携程旅行信用卡,该信用卡是农业银行携手携程旅行网,专为商旅人士打造的联名信用卡。此次发行的金穗携程旅行信用卡为银联品牌贷记卡,分为金卡和普卡。该卡集金穗贷记卡金融功能以及携程VIP会员卡功能于一体,结合了农业银行,持卡人还可专享携程VIP会员服务、双重积分、酒店折扣、机票折扣、度假折扣等多项特色服务,包括千余条度假、旅游优惠线路。

光大银行阳光商旅信用卡,光大银行联合中国银联、VISA 及JCB国际信用卡组织联合发行的专门为企业单位商务差旅管理提供服务的信用卡产品。简化传统的差旅费用管理流程。随需而变还款方式任选。可在世界各地2400多万个商户交易点受理,并能够在100万台自动提款机提取现金。

何凝莲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招商银行比较好,很多年前就走在国内商业银行前面。现在国内所有的商业银行在附加服务方面,基本是照抄招商银行的模式和各种服务。

爱映天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目前,建行、招行、中信、光大、华夏等银行都和一些旅游网站合作,通过在线预定酒店并在指定酒店消费,即可享受一定比例房费的现金返额。

Magee Douglas(s)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