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设银行atm同行转账手续费多少?

最佳答案

建设银行本地转账和异地转账手续费收费标准不同,普通客户和高级客户在使用不同的方式进行转账时转账限额也不同,根据不同的转账额度,到账时间也有差别。

建行外地同行转账手续费:按转账金额的0.5%,最低2元,最高50元 (如果通过网银同行汇款按转账金额的0.25%,最低2元,最高25元)。同城同行转账手续费按0.8元/笔收取。

易烊千玺官宣女友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行ATM有转账功能,转出卡、收账卡、ATM须都为建行系统机器和卡,才可将两张建行卡互转,本行同城转账不收费。本行异地转账手续费费率为:交易金额的0.5%,每笔最低2元,每笔最高50元封顶,单笔/每日 转账限额5万元。

官瑜英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本行同城转账不收费,本行异地转账每笔最低2元,每笔最高50元封顶。

家寒云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