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男子网购虎皮为什么会被抓呀?

最佳答案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一男子为了送礼,通过网络从数千公里之外的广西购买虎皮。22日,记者从赤峰市元宝山森林公安局获悉,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抓获。9月1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森林公安局一行4人来到赤峰市元宝山区森林公安局,希望协助其侦办一起非法买卖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制品案。

根据崇左警方掌握的线索,其中一名涉案人员为元宝山区居民。元宝山区森林公安局与广西警方共同对案件信息进行分析研判,很快掌握了嫌疑人的活动轨迹、活动范围等重要信息。为防止嫌疑人转移、藏匿、销毁涉案物品,两地警方制定抓捕方案,联手将嫌疑人张某抓获。

幸英武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9月22日消息,据悉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森林公安局一行4人来到赤峰市元宝山区森林公安局,希望协助其侦办一起非法买卖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制品案。根据崇左警方掌握的线索,其中一名涉案人员为元宝山区居民。一男子为了送礼,通过网络从数千公里之外的广西购买虎皮。

提灯晚风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一男子为了送礼,通过网络从数千公里之外的广西购买虎皮。22日,记者从赤峰市元宝山森林公安局获悉,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抓获。

Lynn Louis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