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深圳失业保险金有多少?

最佳答案

(1)失业保险金的月发放标准为上年市政府公布的最低月工资的80%。

(2)失业保险金发放期限按失业员工失业前连续工作年限每满6个月计发1个月,但最高不超过24个月。

(3)失业员工重新就业满一年后再次失业的,享受失业保险待遇的时间按其重新就业后的工作时间计算。

(4)领取失业保险金期满后,距退休年龄不足二年的失业员工,可申请延长失业保险金发放期限至退休时止

烈日赤艳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P>根据《广东省深圳经济特区失业保险条例》的规定,失业救济金的月发放标准为上年市政府公布的最低月工资的百分之八十。

失业员工领取失业救济金的计算标准,按其连续工作年限每满六个月计发一个月的失业救济金,但最高不超过二十四个月。

失业员工重新就业满一年后再次失业的,享受失业保险待遇的期间按照其重新就业后的工作时间计算。

后盼晴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深圳市失业救济金的月发放标准,为上年度市政府公布的最低月工资的80%。

金牌馬子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