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天津医保卡丢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我也碰到过这种状况,先打12233去查一下你的医保卡在哪个银行开卡的,然后去那个银行挂失,银行会给你出具一张遗失证明,然后把这张证明和你的身份证复印一下,最后去街道办事处重新办理就行了,但是等到卡下来还得5个月,如果需要用的话,可以去办一张临时卡,基本流程就是这样。

Omar Hopkin(s)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持卡人若不慎丢失居民医保卡,应在最短的时间内向劳动保障部门进行电话挂失(24小时服务电话:12333),挂失时应同时提供姓名、身份证号码或居民医保卡编号及个人相关信息;参保人办理挂失后,凭本人身份证在医疗保险经办机构办理补卡手续。

毓紫萱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医保卡丢失后,首先拨打24小时服务电话12333进行挂失,成功挂失后,一个小时以内,该医保卡会停止结算。之后在进行补卡手续的办理。

府绿海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