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南京银行诚易贷怎么样?

最佳答案

京银行于1996年2月8日在中国江苏省省会南京市成立,是一家由国有股份、中资法人股份、外资股份及众多个人股份共同组成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实行一级法人体制。2001年,南京银行吸收国际金融公司(IFC)投资入股。

2005年,法国巴黎银行与南京银行签署战略联盟合作协议并参股南京银行。2007年3月18日,南京市商业银行更名为南京银行。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经监管机构批准设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注册资本12.068亿元人民币。2007年7月,南京银行成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1009,成为全国第一家登陆上交所的城商行。

动荡不安的小骚年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诚易贷是南京银行易贷系列的一个新成员,是无抵押无担保的个人贷款产品,旨在以快捷方便的审批流程和优质的服务满足贷款需求者购买大件商品或服务消费等个人资金需求,如购房装修,结婚,旅游,教育,家电等。

在绿柳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南京银行诚易贷还不错。南京银行诚易贷是一款无抵押的个人信用消费贷款,目前在众多城市网点都可申请,不过各个城市的贷款条件和利率可能会不太一致。

闳良哲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