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糖果金融怎么样?

最佳答案

糖果金融平台于2014年12月底成立上线,总部位于北京,实缴注册资本5000万元。糖果金融于2017年3月正式签约海口联合农商银行,并于2017年7月19日正式完成银行存管系统对接并上线,实现平台投资人和借款人之间的出借交易将直接通过银行存管完成,用户资金与平台自有资金完全隔离。

糖果金融作为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专注车辆抵质押借贷项目居间撮合,将于2018年逐步增加个人信用借贷项目居间撮合。借款人直接通过糖果金融平台申请借款,由平台指定合作机构对借贷项目进行严格的“贷前、贷中、贷后”管理。糖果金融对合作机构及项目进行多次风控审核,以严苛的管理标准实施运营管理。

糖果金融与第三方征信公司合作,通过第三方征信机构数据库,对借款人资质进行再次风险把控。糖果平台引入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安心签”,平台线上交易采用数字证书形式对交易合同进行电子认证,为互联网投资用户提供“可追溯、防篡改、抗抵赖、效力强、易取证”的在线投资电子合同法律保障,为互联网投资用户提供“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

糖果金融平台将持续秉持“优选项目、严格风控、严谨管理、合规运营、优质服务”的理念,通过不断的创新,从用户的核心需求出发,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为便捷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体验,助推满足小额贷款需求及老百姓财富增值的普惠金融之路,为网贷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阴灵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糖果金融是一家为中小企业主及个人提供资金周转、为投资者提供低门槛、高收益、快捷、方便的投资理财产品的P2P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

糖果金融以创建全新的金融服务模式,开创互联网金融新局面为发展愿景,构建一家诚信、安全、创新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专注于车房抵押的借款项目,实现客户碎片化理财的需求。

姐的心禁止访问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糖果金融是网络投理财平台知名公司,开办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好评,是一个非常可靠安全的平台。想要投资理财的朋友不妨可以试试的。

Don Field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