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58集团是如何回应被约谈的?

最佳答案

1、9月21日下午北京市住建委、网信办依法约谈58集团主要负责人,责令立即开展专项整治,整治期间(自9月21日18时至9月25日18时止)暂停其网站所有北京房源信息发布。这主要是因为58集团旗下58同城、赶集网、安居客等产品未能有效履行平台监管责任,导致平台上长期大量存在出售“小产权房”、出租“群租房”等严重违法违规的房源信息和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的“黑中介”内容,经督促整改效果不明显。

2、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非常重视平台信息审核,并将持续加强对不合规业务操作的打击和处罚力度,加速建立完善的平台信息违规与禁发规则机制。

3、除开展专项整改外,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还将主动贯彻和坚决执行有关部门对房源信息的全面整治和规范管理,通过深刻反省、积极整改、举一反三,进一步履行网站的主体责任,加强内外部管理,为北京市房产市场健康发展做出平台应有的努力和贡献,也请政府和社会公众对我们加强监督。

浮浪人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1日晚间消息,针对北京市住建委的约谈,58集团方面回应称,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将立即启动专项整改,于9月21日-9月25日期间,下架北京地区所有房源信息。

劳盼易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58集团回应约谈:立即启动专项整改,期间下架北京所有房源信息。

Eric Montgomery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