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外贸现在好做吗?

最佳答案

第一,互联网的蓬勃发展,把世界之间的距离拉得更近了,相互沟通联系,摄取信息的成本也大大降低。对外贸易也是一种特殊的贸易形式,任何贸易的实质离不开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互联网为外贸行业带来了一个全新的红利期。

第二,上面提到人民币汇率的不断攀升,抑制了出口,然而,却使进口产品越来越便宜了,加入世贸组织后,我国也逐渐削减了进口产品的关税。进口的春天已经到来。如今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升级已经成为一种大趋势,面对国外物美价廉的优质产品,国内市场可谓是广阔无限。

汉司辰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随着进出口权的全面放开,任何一家企业都可以成为对外贸易经营者,并开展对外贸易,所以二三十年前那种单纯依靠国家垄断政策躺着挣钱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进一步说,市场直接参与外贸活动的人比以前多了很多,竞争也随之而来,在价格空间不断被压缩的情况下,中间商遭到排挤,有些被迫出局,有一些靠先前积累的资源,开始向实体行业渗透。

晏佩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实你问该不该做外贸,说明你对自己也没有一个明确的规划。但是可能受到一些外在的信息影响,自己有点动摇。

卓舒兰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