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贷宝怎么样?

最佳答案

信贷宝是由恒盛大成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投资并运营首家阳光化运作民间借贷的服务机构,是一家集项目 融资、借贷担保、短期垫资、资产管理、投资顾问及金融创新服务于一体的集团化金融服务机构。多年来,信贷宝秉承"创造财富、造福客户、服务企业、回报社会"的企业宗旨,通过不断地升级服务、优化产品、规范制度、完善自我,为民间资本构建了一个合法、便捷、安全的交易平台。

同时,信贷宝为了更好地服务社会、完善自身,也为了有效地规范民间借贷市场,向社会做出承诺:严守国家法规、坚守规范自律、恪守中介定位、善尽居间义务、注重风险管理、规范借贷手续、坚持阳光交易、主动风险提示、保障客户隐私和承担社会责任等十项经营自律公约,并接受社会的监督,使之成为社会认可、市民放心的资金中介机构。

Benson Philemon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贷宝联合专业信贷机构,通过对借款人及其经营主体的经营收入情况、信用情况、还款意愿和借款标的真实用途、还款来源、反担保措施等各个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调查和审核,由专业的业务、风控团队为不同借款人制定符合各自行业特点的融资方案和反担保措施,全方位的保证投资人的本金及收益安全。信贷宝发布的借款。

本息保障:信贷宝服务宗旨是为投资人营造一个安全的投资环境。一旦借款人发生逾期,担保机构在3个工作日内对投资人到期金额(本金及利息)进行代偿。

风险准备金制度:风险准备金是除了担保机构之外信贷宝为投资人建立的第二重本息保障机制。该账户资金专款专用,信贷宝定期公示该账户资金使用情况。所以,信贷宝是一个安全保障的平台,在信贷宝网投资是很安全地。

淳于念烟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信贷宝投资理财资金安全,有保障:先抵押,后放款,正规担保公司担保双稳安全保障收益高、年收益可高达18%~25%。稳定保本,每月固定高收益。

允安萱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