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乐金所的p2p理财产品安全吗?

最佳答案

乐金所是由安徽乐金互联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运营的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服务平台。专注于为有需求的个人及中小微企业等提供专业的线上信息搜集、信息公布、信息交互、借贷撮合等综合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

乐金所所有资金交易链路全程加密,同时启用手机短信验证码确保本人交易;乐金所的流转资金由专业金融机构恒丰银行进行存管,出借人与借款人的资金流转路径由投资人主动发起建立,任何人无法更改此资金流转路径。还款时,投资人账户中的资金必须按原路返回。

投资人提现时只能将资金转入与本人实名认证信息一致的银行卡内,杜绝了他人冒充提现的可能性。

忻忆枫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资金由第三方汇付天下托管。风险准备金由招商银行监管。还有独特的密风控体系。而且现在手续费全免。安全的同时收益也很不错。

Alvin Jonso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乐金所还是很不错的。为投资者提供风险准备金和第三方托管。还是很安全的。

庚问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