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多地楼市传出降价消息真还是假?

最佳答案

1、严跃进称,部分房企主动调整价格,与其资金压力有关。张宏伟也表示,进入下半年,房企的资金压力更大,通过以价换量,也是为了快速回款。

2、房企融资收紧,偿债也迫近高峰,可想而知,销售压力将进一步加大。张宏伟认为,从今年7、8月份开始,市场就已经出现变化,只是现在愈发明显。而从现在到明年7~8月份,市场将呈现下降走势。“不只是三四线城市,一二线城市也会转冷,降价销售的现象会越来越多。高价楼盘的调整幅度可能较大,刚需盘也会出现一些调整。” 张宏伟说。

挽噬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对于这个问题,业内人士的看法并不统一。有专家表示,这是楼市调整的开始,未来波及更多区域和城市,但也有观点认为,这只是个案,不能代表整个市场。

幻墨如烟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近日,北京、上海、深圳、厦门等多个热点城市相继传出楼市降价的消息,新房、二手房市场似乎都有降温迹象,此前备受关注的热点楼盘也不再火爆。

Joanne Godwin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