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鼎信贷怎么样?

最佳答案

鼎信贷——民间借贷网络信息平台,总部位于温州,由温州众人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发起成立,并对鼎信贷——民间借贷网络信息平台产生的经营风险承担无限责任。鼎信贷积极响应温州市金融综合改革实验区的政策,以实现民间借贷公开化、阳光化而努力,以鼎信、公平、专业、透明的理念为广大投资人和品质借款人打造一个最诚信的民间借贷信息平台。

鼎信贷的股东在多年的线下民间借贷积累后,为顺应电子商务全球化的发展趋势,充分挖掘互联网市场潜力,成立温州众人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有借款需求和投资需求的客户搭建了一个诚信专业的网络平台,帮助投资者和创业者更好地实现双赢三赢。目前温州市政府已经申报国家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温州众人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全体股东一致认为未来的民间金融创新源泉来自互联网,组建鼎信贷民间借贷网络信息平台符合温州政府一系列金融创新的文件精神,将受到国家和政府政策的鼓励和支持。

鼎信贷为有资金需求和理财需求的个人搭建了一个公平、透明、稳定、高效的网络互动平台。客户可以在鼎信贷上获得信用评级、发布借款请求满足个人的资金需要;也可以把自己的闲置资金通过鼎信贷出借给信用良好有资金需求的个人,在获得良好的资金回报率的同时帮助了他人。

鼎信贷为所有的信用、抵押借款提供本息垫付!鼎信贷本着绝不逾越第三方中介身份,严格遵守“绝不吸收社会存款”、“绝不非法集资”、“上限不高于央行同期同档次基准利率的4倍”、“既不吸储,也不放贷”的法律底线和基本原则。

通慧丽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鼎信贷,一个网络P2P平台,相对来说,理财产品比较分散,风控也挺好。网站做的非常好,非常高大上。各种贷款协议、第三方担保协议等非常完备,基本上法律上需要的都有了,责任主体非常明确。标本身也还不错,基本都是小额企业或个人贷款,有抵押,有担保,资料透明的也还不错,可信度可以。

刚友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鼎信贷与其它网贷平台类似,鼎信贷同样具有高收益、低投资门槛的优势。而且,从本息保障上来看,在鼎信贷投资的安全性也是值得肯定的。

苑情韵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