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兴业银行卡号多少位?

最佳答案

兴业银行卡号:借记卡号:18-21位借记卡号由如下三部分构成。前六位是:发行者标识代码Issuer Identification Number (IIN)。中间的位数是:个人账号标识(从卡号第七位开始)最后一位位数是校验位:将卡号前面的数字采用Luhn算法计算出信用卡或者借记卡的最后一位数字。

李逍遥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兴业银行信用卡卡号:信用卡号:16位,信用卡号是正面的突起16位数字,在卡片1/3下面位置,卡号下面是有效期用“/”符号分开年月,最下面就是持卡人的姓名。

问玉树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北京市海淀区兴业银行卡号:321090100100085245,一共是18位。福建兴业银行卡号(兴业卡,18位):966666213149709616。

姐、专属的范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