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长春市公积金的提取条件具体有哪些?

最佳答案

你好,关于长春市住房公积金提取条件,职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申请提取本人住房公积金:(一)购买、建造、翻建、大修拥有所有权自住住房的;(二)职工退休的或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的;(三)职工死亡或者被依法宣告死亡的;

(四)与单位解除/终止劳动关系后未再就业的;(五)偿还购买自住住房贷款本息的;(六)出境定居或户口迁出本管辖区的;(七)被纳入本市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范围的。

习兴国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如果你购买、建造、翻建、大修拥有所有权自住住房,或者与单位解除/终止劳动关系后未再就业,或者被纳入本市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范围,再或者是职工退休的或达到法定退休年龄,偿还购买自住住房贷款本息,你就可以申请提取本人住房公积金,不然你是不可以申请提取本人住房公积金的。

烈日赤艳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据了解,购买、建造、翻建、大修拥有所有权自住住房的也是长春市公积金的提取条件之一。

独自空忆成欢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