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天津银行的理财怎么样?

最佳答案

天津银行理财产品收益怎么样,价格是金融产品的核心要素。筹资者出售金融产品的目的是为了得到相当于产品价格的收入,投资人的投资额正好等于其购入的金融产品的价格。

对理财产品而言,其价格就是相关的认购、管理等费用以及该笔投资的机会成本(可能是利息收益或其他投资收益)。投资人投资于该产品的目的就是获得等于或高于该价格的收益。

邸寻梅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天津银行不断完善内部风险控制,以信用风险、操作风险及市场风险为着重控制的对象,进行风险管理体系的建立。

对大额贷款客户进行预警机制的设立,并对贷款专员进行培训和考核,设立责任追究机制和风险认定程序。对资金交易系统管理,对案件进行专项整治,规范现金管理,完善会计核算功能,使其运行稳健、收益提升。

台静枫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天津银行理财产品种类丰富,有保本浮动收益型、非保本浮动收益型,投资期限有一个月以内,1个月到12个月以上,风险等级有低、中低、中等、中高和高,预期年化收益最高超过6%。

捷俊智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