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取美元手续费多少?

最佳答案

广发银行:400元以上2.5%取现手续费,最低10元,每日万分之五的利息。光大银行:2.5%取现手续费,最低10元,取现当天开始计算利息,每日万分之五的利息。中国银行:中行系列,境内本行,ATM机或柜台1%,ATM机最低8元,柜台最低10元,境外国际3%,最低3.5美元;长城系列,本行本地免费,异地1%,最低10元,异地跨行12元/笔。

Jessica Wilmot(t)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交通银行:取现手续费1%,最低10元,利息从第二天开始计算。中信银行:人民币取现手续费2%,最低20元,本金和手续费都有利息,万分之五,利息月结时不到1元收取1元。境外美元取现手续费3%,最低3美元,月结利息不足1美元收1美元。

Mignon Carrie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中行借记卡境外取款手续费15元一笔。以你取款时候那一分钟的当前牌价折算成人民币是多少。就当你取了多少。境外查询4元一笔。手续费都收的是人民币。

浮淑穆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