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港股地产股下跌了多少?

最佳答案

1、9月21日晚间,坊间传出一份文件《关于请提供商品房预售许可有关意见的紧急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称,建议降低预售制带来的高杠杆效应,逐步取消商品房预售制度,全面实施现售。

2、受此消息影响,24日港股开市后,恒生中国内地地产股全线下跌。截至收盘,碧桂园跌幅为5.57%,世茂房地产跌5.22%,华润置地跌4.83%,中国恒大跌3.55%,地产股总市值一天蒸发逾636亿港元。

Zachary Madge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秋不放假的港股市场并没能像今天的月亮一样收获圆满。9月24日,香港恒生指数以重挫1.62%收盘,报收27499.39点,下跌454.19点。从行业板块来看,应用软件、物业管理、教育、生物科技、地产等板块均大幅下跌,其中地产股尤其是内房股领跌港股,地产发展商板块大跌3.06%,HKT内地地产指数暴跌4.26%。

圣幼珊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港股:恒指下挫1.62%,地产股全线大跌。

回雅洁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