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闪电借款中应该怎么注销我的账户啊?

最佳答案

闪电借款的定位是满足年轻人消费需求的纯信用现金贷款,所以授信额度在1000 - 10000元,根据公开报导显示,目前闪电借款单笔借款需求在两千元左右。

而且闪电借款与国家授权的八家个人征信服务商芝麻信用、拉卡拉信用等达成战略合作,贷款还款状况会有对应的信用记录。如果需要注销闪电借款的账号,可以拨打400-005-0606或者直接在微信公众号【闪电借款】与客服进行联系。

咸春英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据我认真查阅有关资料后发现,你所说的这个注销闪电借款账户,一般的普通用户认为,只要你更改了手机号码就可以注销掉你的个人信息了。

其实,闪电借款是可以注销账户的,但是闪电借款在申请过程中绑定了个人的银行卡和其他信息,更换手机号码是无法成功注销的。因此,只能通过在微信公众号联系客服或者打客户电话帮忙注销,自己是不可以注销的。

咸春英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据了解,闪电借款是可以注销的,但只能通过在微信公众号联系客服或者打客户电话帮忙注销,自己是不可以注销的。

市依萱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