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常州9级工伤赔偿多少?

最佳答案

1、住院伙食补助费(本单位因公出差伙食补助标准的70%)(单位支付) ;外就医的交通、食宿费(由所在单位按照本单位职工因公出差标准报销)(单位支付);康复性治疗费(工伤保险基金支付) ;辅助器具费(安装假肢、矫形器、假眼、假牙和配置轮椅等)(工伤保险基金支付) 。

2、工资福利(在停工留薪期内,原工资福利待遇不变。一般不超过12月。)(单位支付);生活护理费(统筹地区上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的50%、40%或者30%)(单位支付) ;一次性伤残补助金(常州九级工伤赔偿一次性伤残补助金是本人8个月工资);一次性工伤医疗补助金(常州九级工伤赔偿标准是1年1个月当地平均工资0.4个月) 。

3、一次性伤残就业补助金(。以当地职工平均工资为基数,按照伤残等级和解除、终止劳动关系时的年龄,分别发给1-36个月的一次性伤残就业补助金:20周岁以下12个月;20-30周岁,10个月,30-40周岁8个月;40-50周岁6个月;50-55周岁4个月;55-60周岁2个月。

笪含芙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次性伤残补助金,标准为:七级伤残为13个月的本人工资,八级伤残为11个月的本人工资,九级伤残为9个月的本人工资,十级伤残为7个月的本人工资。

魅力本人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你好,每一个地区赔偿的额度都有一定的区别,建议到当地的社保局咨询一下。

庾德容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