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申请手机贷需要看芝麻信用吗?

最佳答案

你好,手机贷与芝麻信用是与合作的,所以申请手机贷是需要看芝麻信用分的。手机贷需要注意的几点:

1、手机运营商数据:根据测评显示,手机需要实名注册半年以上,手机不在网上的黑明单。

2、芝麻信用分:手机贷是首批和芝麻信用合作的P2P单位,只要芝麻600分以上, 就满足条件,但是会继续你的芝麻信用维度去分析你的淘宝数据、收货地址、收货电话是不是稳定等等情况 。

3、手机贷拥有自主研发建立的“巨眼”风控体系:并结合客户的行为数据、互联网信息、社交信息、风险数据库、第三方认证、同业信贷数据等海量数据,为用户建立了近万考核维度。

郭光耀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申请手机贷是需要看芝麻信用的,对芝麻信用有要求。手机贷实现了三大产品优势:

第一,实时加纯线上自动化审批,这给消费者带来爽快的体验,降低互联网平台的掉单率;

第二,审核、账务、还款、清算一体化,可以让互联网平台十分省心,消费者也能享受到便捷;

第三,成熟强大的信审风控系统,可以将用户逾期率控制得非常低,目前90天以上逾期率仅为0.08%。

衣孤风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如果你在手机贷上面正常还款是不会上征信的,但如果你出现了严重逾期不还款的情况,基本上是会记录到征信里面。

目前手机贷是会参考你的芝麻信用分的,在申请贷款时,如果你的芝麻信用不好,你的贷款额度也不会高的。而且一定要及时还款,防止芝麻信用受影响。

月下花送酒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