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兴业银行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最佳答案

一般而言,兴业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是3千-1万元,信用卡金卡额度是1万-5万元,信用卡白金卡的额度5万元以上。当然这只是固定额度,您还可以申请临时提升这一信用额度,一般提升的金额不会超过原本信用额度的一半。

但是前述只是一个参考范围,您持有的兴业银行信用卡额度是受您的收入水平、固定资产、个人信用等的综合影响,归根结底,您越能证明您的财力雄厚,消费、还款能力强,您获批的信用额度越高。

邬雨珍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兴业银行普卡的授信额度一般在为3000-10000元人民币之间;兴业银行金卡的授信额度则一般在10000-50000元人民币之间;

实际下卡额度要视申请人的具体情况而定。一般来说,有正式工作,收入稳定,信用记录良好,个人资产如房产、车产、理财产品、银行定期存款比较多的申请人,申请下来的额度会更高。对于个人条件比较差,比如月收入很低,没有任何资产的申请人,卡片的额度也可能低于3000元。

道冰彦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持卡人可以使用手机或固定电话,拨打兴业银行24小时客服电,95561,按1选择信用卡业务,按3进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赖运珹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