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宜人贷贷款利息是多少?

最佳答案

宜人贷目前最低月利率为0.78%,是非常低的一个利率,但是可能普通用户的利率在1%左右,那么你借了1万元,月利息为100元。但是你每月有还掉一部分的钱,每月的利息也会降低的。

如果你想申请宜人贷的公积金贷款,就需要你有:本人实名认证的手机号、两周内的个人征信报告、公积金帐号,并连续缴纳公积金,而且你的年龄要在22-55(含)周岁,是中国大陆公民。符合这些条件就可以申请了。

惠幻桃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宜人贷的贷款12个月贷款产品借款利率为10%,比如你借了10万元贷款,就需要支付的宜人贷1万元的利息。18个月贷款期限的借款利率为10.5%,24个月贷款期限的借款利率为11%,36个月贷款期限的借款利率为12%。

如果你想申请宜人贷贷款,就需要有本人的二代身份证,最近连续6个月的工资流水和两周内的个人征信报告,然后才可以申请贷款。

霸气十足小伙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宜人贷的利息是年化利率是24%,贷款一年,利率为5.10%。

宜人贷作为一个上市的网贷平台,它比同行平台要多一层保障。加上它有健全成熟的风控体系和强大的大数据技术、云计算等等创新技术的支持,他的资金方面已经实现非常好的保障,这也是600多万用户选择它的原因吧。

蒙良朋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