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华夏银行倒挂严重具体什么情况?

最佳答案

9月18日,华夏银行发布公告称,拟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25.65亿股,募资不超过292.36亿元,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的核心一级资本。根据测算,本次定增发行价格底价或为11.40元。截至9月21日收盘,华夏银行股价为8.03元,市净率约为0.66,是A股上市银行中股价破净最严重的。2018年半年报显示,该行每股净资产为12.18元,去年年底每股净资产为11.50%。定增价格与股价出现倒挂的情况,且溢价幅度较大。

习兴国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为了夯实资本基础,近期华夏银行发布《非公开发行普通股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报告》(以下简称:报告)称,该行拟以非公开发行的方式发行合计不超过25.65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92.36亿元,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核心一级资本,提高本公司的资本充足率。

Alvin Jonson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华夏银行倒挂严重。最近,华夏银行抛出的定增方案被广泛议论。9月18日,华夏银行发布公告称,拟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25.65亿股,募资不超过292.36亿元,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的核心一级资本。

藩鸿羲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