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绑定的手机号码怎么改?

最佳答案

致电银行客服,银行卡背面有客服电话,你联系后,对方确认身份后会给给你办理的。

联系银行卡客服的时候,他们会问你很多注册时候的信息,比如单位地址,手机号,家庭地址之类的东西,你的回答跟注册的时候一样的时候,他们才会帮你修改的,这个必须是注册人才知道的,相当于确认身份一样。

携带身份证及银行卡前去银行柜台网点,告知银行柜员修改客户信息中的手机号码。 银行官方网站个人系统板块修改预留手机号码。

另类导师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带本人身份证到附近银行网点柜台排队办理。直接致电该信用卡中心电话,然后转人工服务台,告诉客服你要变更关联信用卡的手机号;

客服会提几个问题,以确认是持卡人本人致电的前提下,立刻帮你变更,变更成功后请等待1到2个工作日即可。

扯蛋的爱情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我建议你登录信用卡网银,根据网页提示进行更改,这样比较快点。

Omar Hopkin(s)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