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火牛视频是骗局吗

最佳答案

火牛视频不是骗局,是真实的。火牛视频于今年7月底推出,创始团队为原蛙趣短视频的核心成员景风等,其内容摘要包括直播和短视频两类。目前火牛视频总条数约1700万,总用户约1400万,单日收入200万。

当前其盈利模式主要依靠打赏充值,用户可以通过打赏挖矿,持币分红。有玩家透露,充值年化高达1200%,单日最高3小时涌入1亿现金,玩家有充值数十万、数百万的。曾经直播间土豪 "包养" 播的玩法在这里却可以获得高额的现金回报。

火牛视频采用了区块链的 "玩法",短时间内获得大量用户,以及高额的利润让其成为资本追逐的对象,除大量个人用户疯狂充值打赏外,国内一线VC也纷纷找上门。

须娟妍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火牛视频就是一个自媒体项目,也是一个理财项目,因为可以赚钱。其实,如果你做得好的话,能够帮他推广,真的能赚钱。

善婷美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火牛视频的确可以赚钱,并不是骗局。

还给你的自由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